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积极拓展灵活用工业务 全面搭建区域成长阶梯
——上海外服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大连分部正式挂牌

总部新闻 返回

积极拓展灵活用工业务 全面搭建区域成长阶梯
——上海外服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大连分部正式挂牌

更新时间:19-09-10

  10 17 日,上海外服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大连分部挂牌仪式在大连公司举行,旨在促进招聘及灵活用工业务在大连以及东北地区的拓展,帮助大连公司提高招聘及灵活用工服务能力,实现大连公司业务规模的稳步增长。上海外服副总裁、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总经理余立越,外服集团副总监、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璟伟等出席挂牌仪式。

  余总表示,此次挂牌之后,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将在市场推广、业务培训、风险管理、系统配套等各方面赋能大连公司,消除一线业务人员的后顾之忧,打造灵活、高效、有温度的业务体系,实现上海与区域公司之间的协同发展。余总还指出,招聘及灵活用工业务未来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大连公司的干部员工要敢于迎接新挑战,在市场环境、政策层面都较为复杂的情况下勇于探索,实现创新发展。

  今后,在集团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大连公司将继续协同发展 ,明确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秉持“产品创新、务实推进”的发展理念,力争在全国市场实现更多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