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聚合力平台获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赋能创新案例”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聚合力平台获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赋能创新案例”

更新时间:20-01-16

  20201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事件、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发布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评选出了2019年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资源服务事件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案例,上海外服推送的“赋能行业,打造共生共赢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上海外服推出首个行业级全国人事管理委托平台聚合力(HRally)”唯一获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赋能创新案例”。

  201912月,《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联合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等多家地方行业协会,在中国劳动保障报社、中国劳动学会的指导下,面向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广泛征集了行业大事件45件、创新案例127例。经权威机构综合考虑,初步评选出“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等18个人力资源服务业候选大事件和“上海外服聚合力平台”等30个候选创新案例。在社会公众点赞助力环节,上海外服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客户优势与品牌优势,全体外服人上下齐心,内外联动,全国协同,短时间内就实现微信助力票数跃居前列,为最终入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审专家认为,上海外服推送的聚合力平台案例是30个候选案例中唯一定位为赋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创新案例,符合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和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要求,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应用价值和标杆影响力。聚合力平台以“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在赋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发展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因此评审团将聚合力平台推荐为唯一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赋能创新案例”。专家评审团对聚合力平台案例给予如下点评:“聚合力是国内首个行业级的、以赋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带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转型发展为目标的创新交付平台。”

  上海外服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整合产业链优质资源,不断完善平台功能,优化网状交易结构,开展大数据智能分析,吸引更多机构加入聚合力平台,打造共生共赢的行业生态圈,推动中国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