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精彩集锦】上海外服承办“迎中秋、庆国庆”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活动资讯 返回

【精彩集锦】上海外服承办“迎中秋、庆国庆”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15-11-13

    为促进园区企业与无锡市各企事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深度,提升人力资源产业合作层次。也为了丰富园区各企业员工业余生活,增进交流,增强互动,由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上海外服无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 “迎中秋、庆国庆”羽毛球友谊赛于918日在无锡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园区队、国联、转移中心、上海外服等16支入园和特邀企业队伍,70多人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进行比赛。随着现场各比赛场裁判们的发令声,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男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和掌声。女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同样用精巧的技术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精彩的冠亚军决赛中,选手时而暴扣,羽毛球如离弦之箭般疾驰过网;时而又轻轻挑球,羽毛球轻盈飞跃,最终无锡国联集团代表队技高一筹,取得本次友谊赛的冠军,江苏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代表队获得亚军。无锡人社局副局长胡逸先生、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副总经理白江先生为冠、亚军队伍颁奖。


    本次友谊赛成功举办,取得很好的效果。一是所有选手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展示了自我;二是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入园企业和特邀企业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为大家的工作及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感谢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上海外服无锡公司将与产业园同仁一同努力,共同播撒汗水,收货成长的喜悦!9月上海外服还将承办园区主题活动——“科技,以人为本”,924日下午1:30,我们不见不散!